close

IMGP0037    

出版社/書名/作者:臺灣麥克/睡著了もうねんね(我想睡覺了)/松谷美代子(我想睡覺了)/松谷美代子(文)瀨川康男(圖)

適讀年齡:

內容簡介(博客來):

★總銷售突破136萬冊

★日本全國學校圖書館協議會─SLA選定圖書

  小狗、小貓想睡覺了,母雞也帶著小雞慢慢的進入夢鄉,書中的動物朋友們都開心又安穩的睡著了,那寶寶呢?換你睡覺囉!這是一本最可愛的睡前晚安書,讓溫馨的故事陪伴孩子靜靜的睡著了。

本書特色

  將不同動物睡覺的可愛姿態和聲音以圖或文的方式呈現,讓幼兒和父母邊讀故事,可以邊做觀察,營造睡覺的氛圍,並可以輪流玩對話遊戲,充滿生活化的語句可做口語練習,也難怪深受父母和小朋友的歡迎。你的孩子不喜歡睡覺嗎?快來看這本最可愛的晚安書!

------------------------------------------------------------------------------------------

媽媽心得:

  這本我覺得適讀年齡在1.5歲左右,很溫馨可愛的睡前書!也是淡淡的水彩畫風格。現在借回純粹是想多看及記錄一些松谷大師的作品,因為年紀關係寶寶喜愛度自然低了些,但他不會拒讀,他看到內容有熟悉的貓咪就很開心。

  這本書已更名為"我想睡覺了"。松谷大師一系列作品真的很適合幼兒,但缺點是使用的紙質非常薄,幾本每本都有破損,而這本是借回損壞最嚴重的一本,近乎分屍,雞婆的我只好慢慢修補回來。

 

寶寶反應:

2Y10M():對他來講內容太簡單了!

  

精選內頁:

IMGP0038 IMGP0039 IMGP0040  

 

延伸閱讀:同作者-鈴鈴鈴,電話響了小湯匙我要坐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