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384  

出版社/書名/作者:上誼/我是這樣長大的-小鴨SEE HOW THEY GROW :duck/Angela Royston(文) Jane Burton(攝影)

適讀年齡:1~6Y

內容簡介:

------------------------------------------------------------------------------------------

媽媽心得:

  這系列是介紹各個動物的成長過程,且以全彩圖片展示,孩子很容易了解及觀察每段時間動物寶寶們的差異,內容文字不多,但都很淺顯,用擬人化自白文字介紹自己成長過程,用語也還蠻可愛。這套書我覺得很好!但已絕版只能買二手書。

 

寶寶反應:

3Y6M(☆):沒有點閱過,但共讀時看的也很開心。我的感覺是他不排斥,但本書不是他的菜。

 

精選內頁:

IMGP0385

 

IMGP0386  

 

衍生活動:

  共讀完會帶著他唱信誼"荷花開/蟲蟲飛"書中收錄的"小鴨子"及"醜小鴨"二首歌,加強他對鴨子的了解。

小鴨子-

小鴨子扁扁嘴,一天到晚一天到晚想喝水。喝了開水燙了嘴,嘰哩咕嚕嘰哩咕嚕滾下水。

醜小鴨-

呱.呱.呱呱呱,醜小鴨呀醜小鴨

腿兒短短腳掌大,長長脖子扁嘴巴

走起路來搖呀搖,愛到河邊去玩耍

喉嚨雖小聲音大,可是只會呱呱呱

 

延伸閱讀:我是這樣長大的-小雞我是這樣長大的-蝴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