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41  

出版社/書名/作者:京中玉/小小動物奇觀-聲音模仿家鸚鵡/金貴卿

適讀年齡:

內容簡介:

------------------------------------------------------------------------------------------

媽媽心得:

  這本的編排同同系列一樣,我也不是很欣賞,一開始由蜂鳥引頭實在很突兀!那頁又有寶寶喜歡的虹眼樹蛙(動物的顏色一書中有介紹),整個焦點就被轉移,一直問我紅眼樹蛙的事。簡單介紹一下內容:介紹幾隻鸚鵡、鸚鵡喜歡吃核桃和水果、鸚鵡生氣不要太靠近牠、如何分辨公母鸚鵡(綠世界說需做DNA檢測)、鸚鵡很會模仿...就這樣子。

 

寶寶反應:

2Y11M(): 

 

精選內頁:

IMGP0042

→就是這頁!相當莫名其妙的開頭。右下角有二隻蛙,一隻是紅眼樹蛙,另一隻?(我也快查到脫窗,每唸一次寶寶問一次)既然都要介紹蜂鳥的好朋友了,為什麼選擇性標示動物名字?

 

IMGP0044  

 →左邊這隻只擺上照片卻不說明是哪種,寶寶不死心一直問,我查了好久推測是鳳頭鸚鵡。

 

衍生活動: 

  之前出遊森林鳥花園、綠世界時,寶寶看到不少鸚鵡,他覺得很有趣,一回來我就借了這本。閒話說森林鳥花園、綠世界這二個地方,綠世界的鳥幸福多了,放養的空間比較大,森林鳥花園的鳥因為都被關在籠子裡吧!常處在忿怒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