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122

出版社/書名/作者:三之三/我們來洗手Wash Your Hands!/Tony Ross

適讀年齡:2Y

內容簡介(博客來):

  吃東西以前,先把手洗乾淨。」王后說「  為什麼?」小公主問。「因為你剛剛在外面玩耍。」王后說。「去把手洗乾淨。」大廚師說。「為什麼?」小公主問。「因為你剛剛和小狗玩,洗完以後,還要把手擦乾。」小公主不瞭解她為什麼要一直洗手,洗手又有什麼用途..,看完這個故事,保證小朋友會成為愛洗手的乾淨寶寶喔!

 ------------------------------------------------------------------------------------------ 

媽媽心得:

   裡頭要傳達的觀念,像何時該洗手、不洗手會有什麼問題都很好!但畫風很"特別",裡頭的小公主及相關人物不知為何不是走一般可愛風,而是很陰沈......◎_◎

 

寶寶反應:

2Y10M(☆):原本是要加強寶寶洗手觀念,但他對這畫風...謝敬不敏,才唸了一次就死都不讓我在唸了,完全沒有收到效果......╮(-_-)╭

 

精選內頁:

IMGP0123 IMGP0124

IMGP0125 IMGP0126

IMGP0129

 

補充資訊:Tony Ross小公主系列(4):我想要贏+不是我+我要開燈+我想變成,以趣味方式分享孩子面對成長的困惑與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