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33   

出版社/書名/作者:上誼/我好棒/Helen Oxenbury

適讀年齡:0~3Y

內容簡介(博客來):

  《我會》的內容是孩子的肢體所能做的動作。《我聽》、《我看》、《我摸》的內容是孩子經由感官可以認識的事物。

  這一套小書的內容是孩子經由感官可以接觸到的事物,及孩子的肢體可以做出的動作,以幫助孩子認識周遭事物,開啟其生活經驗,也了解自己的能力發展。形同命名書。這樣的小書必須父母帶著孩子一起閱讀,因此同時可以發展孩子的語言能力。

  家長在陪同孩子閱讀這套書時,還可以從書上精確的插圖了解到孩子經由感官經驗外界事物的方式及他們發展的過程,更深切的關心到該怎樣幫助孩子去體驗、感受一切事情,發展自己的能力。在隨書附贈的家長手冊中,也由專家在這一方面提供良好的意見。希望這套書可以成為家長陪同年幼孩子成長的一個最佳輔助工具。

  感官發展是孩子成長的基礎,也是關鍵。當孩子的開始這些發展時,他們的成長也開始向前邁進。因此每當孩子有任何成長的表現時,都該讓他們知道他們“好棒!”。

 ------------------------------------------------------------------------------------------ 

 媽媽心得: 

  我好棒這套分成:我聽I Hear/我看I See/我摸I Touch/我會I Can,描述寶寶聽到什麼?看到什麼?摸到什麼及會什麼?內容很簡單,而畫風是Helen Oxenbury一貫的風格-很柔和淡雅!

 

寶寶反應:

1Y前():這套書一直不得寶寶歡心!在寶寶不到一歲時有拿出來過,但寶寶根本不看,那時期他比較喜歡真實照片製成或"色彩鮮明"的遊戲書或音效書。之後就束之高閣在書櫃中,一直到寶寶快二歲後,我才想起再次取出共讀,他沒什麼反應。現在被我放在客廳,他自己偶爾會去翻翻,但沒有點閱過。

 

精選內頁: 

IMGP0028

→我會坐

IMGP0034

→我會聽

IMGP0031

→我會摸

IMGP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