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0024  

出版社/書名/作者:臺灣麥克/我要坐車子のせてのせて/松谷美代子(文)東光寺啟(圖)

適讀年齡:

內容簡介(博客來):

  《我要坐車子》——讓孩子在學會分享,和如何與朋友互動。

  「ㄅㄨ——ㄅㄨ——」

  小誠開著紅色汽車,自信又帥氣。

  一路上遇到了小兔子、小熊,還有老鼠家族,

  他們都向小誠揮揮手,說:「我要坐,我要坐。」

  小誠載著動物朋友們一起去兜風,

  他們會經過什麼地方,會發現什麼新奇好玩的事呢?

 ------------------------------------------------------------------------------------------ 

 媽媽心得: 

  用每個小朋友最喜歡的車子來講述分享,小孩很容易理解內容及被吸引。背景留白使幼兒目光專注於主角一舉一動。書中有大量的重複語句,如"停!我要坐,我要坐。OOO不停的揮揮手。"及"這是小誠的汽車,跑得很快喔!ㄅㄨ-ㄅㄨ-載著OOO一起往前走。咻-"等,非常適合學說話的幼兒!

 

寶寶反應:

2.8Y(★):共讀完後,寶寶立刻去開他心愛的小車子載著布偶們滿場跑,說他跟小誠一樣也有自己的汽車。書中重點的"分享"精神一點就像風一樣來無影去無蹤消逝了╮(-_-)╭

 

精選內頁:

 IMGP0025

 

補充說明:

1這本在圖書館借閱的版本,其書名叫"我要坐我要坐"。

2YOUTUBE的介紹:http://www.youtube.com/watch?v=_Yb4MQW4Zz

 

延伸閱讀:

同主題:好溫暖喔!丹丹盪秋千

同作者:小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n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